為什麼要生氣老爸跟老媽上個月開始工程結束 就一個多月沒工作ㄌ我知道老爸壓力大想要賺錢但是ㄊ的個性都很愛強迫我老媽系統傢俱一不順ㄊ的意.他就生氣.個性很討厭.再來是.家裡漏水的地方.該維修的地方.老爸都不在現在弄.整天對著電視看新聞.政治節目景觀設計.口水節目就算工程款有下來.也不會把貸款去還一還不會想減輕家裡負擔.玩股票就會生錢ㄇ..不然就是說我老媽.坐在那邊看報建築設計紙.去市場買菜就會賺錢ㄇ他自己勒.不是一樣.都沒動.還要我老媽服侍的很好.像皇帝一樣等人送飯.自己都不做.總是只會對老借貸媽發脾氣.自己都不想檢討.跟他說話.每次都像在吵架.很累.他也不想想.這種政府.總統隨時有可能下臺.到時候又會大跌.也不票貼多研究多點財經新聞..看看為啥台灣廠商都去大陸設廠.為啥都沒外資投入.看人家有再賺錢.就以為好賺ㄇ.不會好不好.你每天長灘島盯電視螢幕.錢也不會掉下來.人家是好手好腳.有在工作.也在投資.但是不是投機的.要靠短期賺錢.哪有那麼容易.要老爸多聽意吳哥窟見.又聽不進去.只會說我不懂.我是不懂.但是我至少肯去請教那些很懂得人.老媽身體不好.最近常跑醫院.因為老爸的關係.又斷帛琉ㄌ.無法再去醫院.老爸的任性.會害死他自己.也會害了老媽.我也很怕我家就這樣垮了...唉...土地公爺...我該怎麼辦...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53phdu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