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來還是你去做在學生時代,師長一直教導凡事要以身作則,甚至書本上也教導我們,己所不遇、勿施於人唸官校的時候,學長也一開幕活動直強調,帶兵要帶心下部隊要做到是跟我來而不是你去做而我也僅遵這個原則去帶(待)我的弟兄帶兵要帶心,這句老掉牙的話,大家都代償聽過,但是實際上的運籌帷幄只有身陷其中才能將裡面的真諦領悟出來圖片中是在松山還是鳳山,我已經忘記了,應該是120砲還是81砲房屋出租回里港實彈射擊(應該是81砲),因為我是到了測驗前幾天才到步校會合的那時候砲排先行南下進駐步校這是裝備要車運(火車)時,綁車室內設計子時照的這張照片雖然看起來有刻意的味道,但是,我秉持的帶兵的方式,還是圍繞在跟我來而不是你去做雖然以上壓下也可以完成許辦公室出租多事情但是那是以階級去領導,而不是屬下心悅誠服的被領導我雖不是可以讓每個人信服,但起碼我不會有把柄落入弟兄口中現在也平室內裝潢安的退了下來,投入職場,角色互換從之前領導別人,換成被領導的的角色心境的轉換很重要,一切從頭開始,從不會到會來公司的第結婚一件事情是拿鋼刷去刷生鏽的台車準備再油漆(這跟當初軍中刷鋼盔準備高裝檢類似)ㄟ,兵工負責人會做的好好的但我現在已退伍了,酒店打工調適自己認真的做下去吧!因為現在已經是平凡的職場菜鳥慢慢地也在這個公司十幾年了,社會結構的變遷,看到大陸的成長,常常想面膜著以後,有時真令人擔心我的後代會不會變台傭阿但願是我想太多了吧明天還是要繼續,兒孫自有兒孫福啦!反正老了眼一閉就走人囉節能燈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53phdu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