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好痛...好痛~這2天代早班~平常慣睡懶覺的我~在酒店工作這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候卻沒睡意~所以東摸摸西摸摸的新成屋把房間整理了一遍~細細的整理一遍~無意間~翻到以前你小型辦公室寫我的信.便條.小冊子~看著看著眼淚一直掉~行行句句婚禮佈置間看到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不懂事的我卻那麼的傷你的房屋二胎心~我想當時你的心更痛吧~我想再試一次~再追你回來一結婚次好嗎?也將是最後一次~就不煩你囉~心就像千斤鎚那樣酒店兼職鎚的痛~好痛~真的好痛.....


.msgcontent 售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關鍵字廣告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53phdu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