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又有警員因壓力過大而舉槍 還好只是射天花板 不然不知又有多少無辜受害談到壓力 實在有一堆話要說誰沒有壓力  我一直要問  活著的人 誰沒有壓力這些年室內裝潢教育政策一直強調不要給學生太多的壓力 我個人非常非常不認同我們應該學的是如何面對壓力 如何化解壓力 而不是逃避壓力看看年輕父母 小孩一哭鬧 就打得不成人樣 甚居酒屋至一舉將之打死 手段之殘忍  恐怕勝過歷來各朝代 前無古人 人從小就要開始學習生存  生在什麼樣的家庭  做什麼樣的適應面對什麼樣的人生 做什麼樣租屋網的調適 人應該是萬變的教育應教的是這些 不是只有強調考幾分 做什麼活動比較有創意大家絞盡腦汁只為出奇制勝 一有活動比賽 搞得像嘉年華至於學生學到什麼 似乎沒多大酒店工作關係可是我們的人本教育專家 都不認同 只一味強調要符合人性什麼叫人性 恐怕要先討論一下吧 人性中有天生的韌性 要努力找出來 努力去培養教育我總覺得現在這樣寵孩子澎湖民宿 實際上是廢了他們的武功 原本是天賦的能力 就這樣活生生的廢了以至一出社會  一有壓力 反彈就很激烈 甚至不惜一死.奇怪的是有死的勇氣 卻沒有面對的能耐這都是帛琉教育惹的禍 我認為如此可是學校不教的事 只有自學了 也是應該的事家長卻比學校還寵自己的孩子 無所不用其極的幫忙不捨得讓孩子受一點苦 悲哀 真的很悲哀其實 我也是酒店打工其中之一的父母 孩子在我過度保護之下 有點低能 我說的是面對問題時 所以感受深刻還好他們學習能力還不錯 知道自己的該做如何的改變 為了讓自己不再走冤枉路 每個想九份民宿活下去的人都得學習面對壓力正在看此文的孩子 大人 都希望大家有能力面對挫折 苦惱像我 就已經知道如何面對政府 選舉的亂象 -----不要看  不要聽  有辦法褐藻醣膠就逃出國去 眼不見為淨高招吧佩服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53phdu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