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的日子我的房間一角我我的餐點~~第一餐...在月子中心快一個星期了, 真的發現原來一天為什麼要5000大洋, 因為光是員工人數就不知有多少人了嬰賣屋兒室三位, 要三班, 客服四~五位, 保全一位, 要三班, 膳食五餐加養生茶, 每天清潔, 加上每天可以幫忙洗衣服~用成本去算, 可真的是很大的開銷說~ 而且酒店經紀冷氣二十四小時開著的, 還有二十四小時的輕音樂,房間是四星級的設備, 算是很舒服了~ 以成本算算毛利真的有限說....還不含土地成本或是租金特別是在竹長灘島北寸土寸金的地方~~如果住房率不高, 一定會賠錢的~ 好在, 住房非常的高~ 至少我這一樓是全滿, 除了一間扉電梯的展示間外~~而且我是在懷孕三個月就訂借貸了, 再晚一點, 可能就要訂較貴的房型裝潢-----------------------------------------------------------------------------------------------------------------------------------------在租辦公室這的日子, 我早上七點半起來, 然後餵奶, 四小時一次, 然後再推回嬰兒室, 然後休息一會兒, 睡一個小時吃午餐, 然後又餵奶, 午點喝一喝, 再睡一個多小賣屋時~ 然後餵奶, 晚餐, 看完八點檔, 又餵奶~ 如果餵奶時間超過午夜十二點多, 那就休息一次, 到天亮八點之後才在餵,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有時想睡卻也花蓮民宿睡不好, 總之體力有在恢復當中, 可是沒有完全好就是了~~ 還有~ 因為是無鹽的飲食真的有夠吃不下的, 雖然菜色花樣很多, 可是真的很沒胃口, 都只是喝東租屋網西而已, 吃的就沒什麼興趣了好在午點都是甜湯, 不然真的會瘋了~~很奇怪, 我上一胎也是都吃不太下, 只想喝東西而已~這二胎的月子都是吃不下~~不然就吃酒店兼職了就拉, 所以感覺都在餓的狀況下~~都吃水果補充每天七點都在看型男大主廚, 幻想可以吃那些東西~~義大麵, 我真是想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53phdu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